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創意有限] 公式化的動漫片頭MV :o)



發呆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東西.
狂奔驀然回首 那裏笑了 wwwwww



另外也看到了一段很有趣的「天然」交流.
在言語出現之前, 人類也是這樣溝通嗎?

那示愛或是三角戀的時候, 又會怎樣表達?
還有一大堆奇怪的狀態...

但愈想愈 不安 了 :o)



天氣很冷!!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回暖啊...
我家兩者小貓, 真不要面, 我也要跟你們面貼面在一起 >o<!!



20 則留言:

  1. 笑了.............
    貓很可愛!!!!!!(不是說貓大你XD)

    回覆刪除
  2. 貓貓啊XD~~~
    感覺上不頑皮/發狂時最可愛XD~~~

    第一段片原來有很多本人看過的動畫@@"...
    音樂好正XD~~~

    回覆刪除
  3. to 人一個

    =,=!!

    to SKy

    裏面有一首歌很像「娃娃愛天下」XD

    回覆刪除
  4. 在FB也看到有人分享這兩段youtube
    想再看一次 咦? 怎麼突然移除了?!
    幸好有backup~

    一直沒有發現有這些"梗"-_- (著眼點不同??)
    剛看了幾個OP 果然很多動畫OP都是大同小異XD 回首超多XD
    對比娃娃愛天下-_-笑了 旋律一樣XD
    目前腦裡loop "沒有他 很想去捕捉他" ...orz

    回覆刪除
  5. to 蕉蕉

    發現「娃娃愛天下」真的有日文版.
    是濱崎步唱的「End Roll」=0="

    回覆刪除
  6. 阿..又按錯了 (續)
    兩個baby那段影片令我聯想到The Sims-口-

    話說我以前不太喜歡貓 0.0
    現在是愈來愈有好感=w=
    貓大的貓很可愛~

    回覆刪除
  7. 囧.......
    剛翻了一下那亂七八糟的音樂file-.-
    原來End Roll一直存在我的硬碟囧
    難怪會覺得很耳熟= =

    回覆刪除
  8. 提到 the sims, 想起以前故意讓他們BBQ, 或是在空地弄個火爐, 然後在旁邊放一堆草堆...或是在泳池旁邊拿掉那個梯子...
    玩得很糟糕。。。

    END ROLL 真的不錯, 想起了阿舜 (囧..

    回覆刪除
  9. ME TOO~ XD
    我有個同學說過:玩SIMS就是為了做平時做不到的事sosad

    阿舜....不要再說了囧

    回覆刪除
  10. to 蕉

    想起燒死和游水致死的設定, 我就想這遊戲根本是為了擁有另類動機的人而設 V_V
    該不會每天都家家酒, 上班下班這麼無聊 v_v"

    回覆刪除
  11. TO 小茶子

    女 (灰) 的叫 BuBu, 男 (黃) 的叫 MoMo (囧
    但正式叫的名是百變的...

    BuBu = 啊Bu, Bu仔, Bululu, Bululululu, Bubi, bb, bulubi, lubi仔, 露比蒂, Bilibu, 比利 :o)

    MoMo = 啊Mo, Mo仔, Mo哥, 肥Momo, MoMilk, MilkMilk仔, 牛奶仔, Mololo, MoloMilk...

    突然感到這些叫法的演變很腦殘 orz

    回覆刪除
  12. 意識到貓太叫自己(貓貓角度),
    那兩隻貓貓也太厲害了吧-w-"...

    回覆刪除
  13. 那個動漫片頭...
    昨天總共有5個人在msn send了那條youtube link叫我看 -v-
    我覺得最好笑是那些字幕--> 驀然回首 etc XDD

    船長的貓貓很可愛>V< 面貼面在一起很恩愛!!
    名字也很可愛, 很多原化 XDD
    Bubu可以進化到叫'比利' lol

    回覆刪除
  14. 驀然回首真是太牛了, 回過不停 XD
    不知怎的最後影片被刪了.

    至於那兩隻貓, 不吵著要吃的時候還是很好的, 要吃東西的時候那些繞著你轉圈和喵喵叫就煩死人了 =_="

    回覆刪除
  15. 貓是愛)魚(及傲嬌屬性動物,
    平常會表現出擬)人(大小姐的狀態,
    當想要某東西時會現出原形(傲嬌大小姐)。
    不只這樣,貓是一隻不可忽視的生物,
    一但發現在黑夜中眼睛發出亮光,
    即表示"你已經被選中"[)節(錄自某動畫],
    並且以極)快(的速度進入化物語的世界,
    至於回來方法,就在此篇回復中~~~
    所以,記住要以)樂(觀的心態對代貓啊XD~~~

    回覆刪除
  16. to SKy

    看不明啊...我有在看化物語了, 希望看後來理解 orz
    話說, 第一集那個女生好神!! 老夫迷上了這設定的女角 XD

    to 茶子

    @,@!

    回覆刪除
  17.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回覆刪除
  18. 貓大我來推舊POST啦w

    那個公式化的動畫片頭很讚 :D
    看來要脫離公式化 就要向Fractale請教w

    天然交流啊 我小時候也不知為何看得懂天線低低B呢
    可能就是傳說中BB話吧

    BuBu和MoMo好可愛= w =
    我也有養金魚
    之前也試過給牠們起名字
    今天起完隔天再起 樂此不疲
    因為記不到牠們的名字w
    就算記到也分辨不到牠們ww

    話說化物語
    貓大你迷上的是傲嬌? 眼鏡? 還是蘿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