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真心 (真)] 小貓獻給各位大姐頭和大哥的「夢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為了在 沒有分享歌曲 的情況下, 仍然一直支持著我的各位而錄的.
我愛你們, 希望能在餘生跟大家一直保持聯絡, 一起成長.

很久很久沒有在網上認識過網友.
2007,08 左右退出前線以後, 朋友們沒有 gathering 的話, 基本上 msn 都很少會有人自動找我.

有時候沒寫部落格, 我還會不知所謂地擔心著 支持我的 baby 會離開這個部落格.
我決定把開一個 FTP 帳號給各位, 把我的歌都分享來答謝大家.
別流出, 連結已反白:
→「ftp://貪心的小狗!! 老夫才不會這樣公開=,=送給其他白吃的人~~!! 太不認識我了!



假如 你們也有部落格的話, 不妨告訴我, 我也願意參觀朋友的部落格.

如果我是這個部落格的 船長 的話, 那一直回覆支持著我的各位, 就是 這首賊船的好船員.
假如我的懸賞是一億貝利的話, 那 你們的懸賞又值多少 :o)

24 則留言:

  1. 本人被完全的騙了www

    真的,本人有blog,不過那是空空如也的www
    真的,本人懸賞值只有50貝利-3-"...
    真的,很好聽=w=+~~~

    回覆刪除
  2. to SKy

    綿花糖君www

    www ← 真是很謎的符號wwwwww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3. 其實這反白連結看起來是騙人的 但事實上是真品吧!
    這一定是貓大賜予的考驗 (妄想中)

    每次一聽這首歌就開始感傷起來 冏
    本人的懸賞是0,但因長來白吃白喝搞得名聲敗壞
    最後只能上這賊船 XDDD
    還有房間好像很亂(雖然我沒資格說 XDD)

    話說wwwww的由來是?
    個人一直認為是日文笑う的w拼音開頭而來
    總不可能是從0w0演變來的吧 XDD

    回覆刪除
  4. to 紅蠍

    嘿嘿嘿, 抱著這個心態的話, 每天試100次, 總有一天會連上的!!

    我家的客廳根本就我老爸和腹黑妹的私人雜物房 = ="
    我是超級讚同「亂」這個形容詞.

    至於 wwwwww 的由來, 其實老夫一直也不知道 XD
    是裝飾用嗎? 還是真的是笑的意思啦? 完全無法理解 (囧
    只是看到好像不少御宅族會用到, 所以純粹亂來試試wwwww

    wwwwww ^3^ww""

    回覆刪除
  5. 我的懸賞大概只有 (9) 而且 ORZ......
    貓大鋼琴幾級了? 彈很很不錯!

    回覆刪除
  6. to 茶兄

    9!? 哪裏來的數值啊, 一般都是10的倍數吧 = ="
    準備考演奏級了, 有夠緊張 /.\

    回覆刪除
  7. <---沒錢考3級中=.="...
    現在真想有時間練習再練習...
    不過...下年才考吧- -"...
    今年太多project要做...

    回覆刪除
  8. 雖然不想這樣說,不過我這白吃的為人誠實,我決定要告訴你。
    「貓大,你好BT」 -,-///

    如果貓大你的懸賞值一億貝利的話,我的懸賞值有一貝利都偷笑了。
    你那個ftp我一定一定不會流出去的。而且我果斷的被騙了 ;D

    回覆刪除
  9. 最近事務繁忙,也造成了某些程度上的身心疲累,不過看了貓兄分享的演奏,讓我彷彿得到了一些慰藉,要如何表達我的感受,絕非三言兩語就可說清,不過,本人很會詞窮,加上很會胡言亂語,恐怕真的會以三言兩語就草草結束了! =_="

    首先針對即興曲的部分,本人很喜歡由慢轉快,以及由快轉慢的轉換,因為這種的轉換讓人會有突然的情境變化之感受。
    一開始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趟上旅途,但是到了途中,開始面臨到許多的變化,就彷彿在與誰戰鬥一般,一度會士氣高昂,但是這種現象卻是無法長久的,總會面臨疲憊、想要休憩一下,時間一久,就會開始懷念以往的經歷,此時,是會感到榮耀?還是悔恨呢?以及是否還想東山再起呢?或者已經在開始為未來籌畫了呢?

    再來是「夢(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這首曲子可以說是doriko的名曲之一阿,不論是詞還是曲,都是讓我感到優美、以及有感動的情感,看完貓兄的演奏,讓我感覺我要是會擺弄樂器的話不知該有多好,可以演奏自己喜愛的曲子,其實是一種讓人高興的事情阿。

    最後,想跟貓兄說一句話:「你真是真人不露像阿!」(大拇指
    還有,我的懸賞只值50貝利,沒有特殊能力、也沒有任何才藝,但是期望可以成為喬巴一樣,可以有救助人的能力(雖然我也沒醫術,這樣可以加入嗎?XD

    回覆刪除
  10. 這幾天maaya去了潛水,終於有時間來找貓大船長啦~
    其實最近也因為很忙,很多東西要處理,還要開始準備考試...TvT
    但聽完船長的「夢に形はないけれど」之後, 放鬆了很多~!
    你的心意已經傳達到,謝謝啊 >3<
    愛上了船長彈琴的手指, 很有feel, hahahaha XDDD
    轉眼就4月啦...琴試加油呀! (ゝω・)

    還有終於都聽到貓大的即興曲!!
    很喜歡呀,用來做soundtrack應該不錯.
    我也同意kuranado所說的話~
    每當 change key 可以感受到旅途的一點一滴~
    聽完真的受教了~~~
    雖然不及貓大厲害, 但之前也有和貓大說過我都有作曲…
    有空可以去聽聽 =]
    很多都不是100%完成作品,但已經懶到不想改 XD

    Town of Dream (這首以前找了2位朋友唱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UpeyJcy8g

    冬日戀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0JgZ3OcDk

    Dear My Frien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QcfhxXNNo

    我也很久沒有在網上認識網友 -v-...
    因為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 lol
    但這裡的感覺很自然...
    能成為船員一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
    至於maaya的懸賞...
    應該是船長的四份之一 XDDDD <-- 自大的傢伙 XDD

    回覆刪除
  11. ftp://貪心的小狗!! 老夫才不會這樣公開=,=送給其他白吃的人~~!! 太不認識我了!.......
    貓大你可以告訴你的地址給我嗎^^?我明天拿著刀子探訪^^XD(說笑的)
    貓大彈得很有感情嘛~我被感動到了@@

    回覆刪除
  12. TO SKy

    直接考五級吧!! 考三級沒什麼用啊, 感覺浪費金錢, 之後又要去考五級 orz

    To 白吃君

    呃, 怎麼變態 =o =!?
    感覺老夫當初給人的純情印象好像愈來愈扭曲了 v_v""

    一貝利也太謙虛了吧, 你背後還有銀大支持 XD

    回覆刪除
  13. to KU兄

    即興曲確實是緬懷著過去的心情, 在還是不是很強大的時候, 那時碰到一起收集歌曲的伙伴. 一起收集東西, 找到好東西的時候互相分享, 在論壇上一起發分享文. 但後來這些都成為過去了, 那朋友在收集方面已經失去了熱誠, 在獨力奮鬥之下自己的能力也提高了不少, 但礙於時代關係, 已失去了再躍升一個層次的機會, 到不了神人的境界, 只能到達鬼人的境界.

    跑到了不同的論壇, 試圖分享著, 尋找能再一起奮鬥的伙伴, 結果...還是空虛一場. 雖說現在於 oii 擔綱要職, 但開始自覺有心無力, 不知是沒有心力的問題, 還是本來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問題. 東山再起, 大約只是自己的一場夢...即興曲裏面的多次高低起伏, 其實象徵著一次又一次的衝動, 伴隨著接踵而來一份又一份的無力感...

    ku兄 會學習結他之類嗎, 好像不用花太長的時間 @@
    至於 50貝利, 單是你的回覆攻擊, 就破千萬了吧, 太謙虛了XD

    回覆刪除
  14. TO maaya

    呃, 你記得我的考試啊, 很緊張就是了 /.\
    聽完你的原創作品後, 突然想起我很久前也一首作品, 有網友還主動拿去填詞錄音 orz

    話說那時我的作品還只是 midi音啊 (囧
    歌曲叫 my wish, 重新聽一次的時候...還是覺得蠻不錯 :o)
    http://www.mediafire.com/?7333seoi53hsnr6

    話說你那些作品都後期製作才能上傳到 youtube 嗎?
    直接上傳 mp3 檔都不可以 >.<?
    話說那個 Dear my friend 是後期的作品嗎? 好像比前面那些成熟 @@
    (那琴椅讓我誤會了是露面的演奏 = =")

    二千五百萬貝利 .\/.!!
    很好!! 終於有一個是超過100貝利船員了, 不用滅團 XD

    回覆刪除
  15. TO 人一個

    你公開了 ><!!!

    話說我在想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收音器材又可以同時錄象, 聽的時候感覺很濛啊 /.\

    回覆刪除
  16. 當然記得 XD
    當初我都很緊張 = = 但彈下彈下就開始進入壯態~~
    貓大絕對無問題!! 相信自己就ok >V<

    my wish 真的不錯 >V<
    填詞竟然是日文!! 你的網友是日本人嗎???

    是~ 那些作品都是後期製作才上傳到 youtube...
    因為好像不能直接上傳mp3檔 =3=
    hahahahaha 我是不會露面演奏的 ;p
    我的朋友有時希望我寫歌送給她們....
    所以每一首歌都是送給某一位朋友的...
    Dear my friend 確實是後期作品之一 XDD

    Yeah~~~ 二千五百萬貝利... 萬歲!! XDDD

    回覆刪除
  17. to maaya

    我的網友是香港人啊 @@
    但都是以前分享日文歌的時候認識的 :D

    後期製作要怎麼弄啊, 好像很麻煩似的 /.\

    回覆刪除
  18. o.. 原來是這樣的~ =v=

    後期製作是在 window movie maker 弄的...
    或其他弄video的software都可以~
    如果只是mp3+photo就很簡單...
    但如果想加subtitle或其他effects就很麻煩啦 = =

    回覆刪除
  19. TO 貓兄

    哈哈,話說由團長來決定團員懸賞金額的,貌似你是第一人阿,不過其意義肯定是不同的吧,我就將之看成是你對我的看重程度吧!
    《OS劇場》
    僕:為什麼不是破億、為什麼不是破億...(╯‵□′)╯︵ ┴─┴
    神:因為幣值不同阿,孩子...(" ̄▽ ̄)/( ̄_ ̄")
    僕:......

    話說在這裡的有幾位都是大師級的,本人還是當個欣賞者好了......

    回覆刪除
  20. to maaya

    window movie maker 啊, 老子的 window 也是海盜版啊啊啊啊...連 window media player 也用不了 (囧

    to kuranado

    呃, 在老夫眼中, 你的排名可是超高 =0=!!

    回覆刪除
  21. 抱歉到現在才回
    我欠揍地只顧著玩了:D
    話說之前聽即興曲的時候 發現了傳說中有人經過的版本w
    這首真的很有感覺 由船長彈 更有感覺
    還有聽了原曲之後就可以彈出來
    已經不是"厲害"可以形容的了

    我會不要臉地多在msn打擾你的啦
    懸賞.. 懸賞金並不重要吧 最重要的是懸賞照!!

    至於www
    我經常用到呢
    不過由於懶的關係 有時只會用w
    個人認為這是表示幸福或者(裝)無辜的表情w
    看泉此方就知道了= w=

    回覆刪除
  22. 汗...懸賞照!! ORZ

    感覺幸福或無辜這個解釋, 好像很亂來 (囧
    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23. 懸賞照請參照Sanji那張
    如果懸賞照是那樣的杯具 懸賞金是三億也高興不起來XD

    表情符號都是亂來的啦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