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茶巿推介] 價錢突然超值的居食屋「和民」

居食屋「和民」, 香港應該也有不少分店, 旗下還有專吃壽司的「和花亭」.

一直以來, 「和民」也是 三十至五十多元 一碟小食, 每餐人均消費約 $150, 給人有點貴的印象.
但不知各位知否「和民」也有抵吃的下午茶餐!!




沒眼花, 一個餐的價錢比正價餐牌中的一小碟「牛油焗帶子」還要便宜 XD
沙侓 + 麵豉湯 + 飲品 + 主菜 也是這個價錢而已, 份量跟正常是 完全一樣!!


日式麻醬和沙律, 根本就是絕配, 這裏的蔬菜還算新鮮, 略嫌麻醬不夠多.


石鍋鮭魚蟹子飯, 這個沒石鍋黑椒牛肉飯那樣惹味, 略嫌 三文魚熟了後口感變得像瘦肉一樣 --
話說老子真的受不了飯焦, 太黏牙齒了, 吃幾口就要用牙籤刮幾刮 x_x

話說石鍋飯是不是一定要 飯焦 的? 老夫只是很爽那「撈」的動作和熱辣辣的感覺而已...


天鰻魚天婦羅卷, 暖食, 配豉油味道怪怪 的, 但又 沒有天婦羅汁供配搭...
但分開來吃的話, 這 天婦羅味道還不錯 :D


蜂蜜梅蜜梳打, 很有趣的配搭. 好喝!! 甜甜的, 味道像是台灣拿來作「Q梅凍」的梅 :P



明天約了朋友吃放題, 有閒的話再報告一下 XD

【題外】
話說某君 (忘了是誰) 叫老夫 整理家庭教師的歌曲, 已整理好了, 缺了3首 AR 曲 v_v
可能需要強大的人來幫補, 有空的時候會弄個 Music Collection 帖.

17 則留言:

  1. =3= 貓大...看完這篇文章後令我覺得很肚餓! XDD
    (雖然剛吃完晚餐 lol)
    我最喜歡香港的下午茶餐時段!因為很便宜,而和民也是我必去的一間食店 >V<
    正如你說一個餐的價錢比正價餐牌還便宜!!
    所以有時候不吃午餐,寧願等到2:30pm下午茶餐時段 XD

    回覆刪除
  2. to maaya

    這家的茶巿真是平得很大眾化, 正價時候一小碟牛油焗金菇也要$33.

    to 茶子餅乾

    呃, 你大約揮揮手上的國旗, 就會有一堆拿著不同國旗的人向你揮手= =

    回覆刪除
  3. 聖誕回港沒能去 OTL
    香港這美食天堂呀 *遠目*

    回覆刪除
  4. 還記得C3有一份獎品是和民$10000現金卷,可惜我無中= =

    回覆刪除
  5. 幸好我剛吃飽~ 抵擋食物誘惑XD
    和民啊...之前晚飯時段有去過
    不過我媽覺得味道一般而且價錢太貴...好像沒再去了
    原來下午茶這麼便宜! 要再去吃吃看XD

    回覆刪除
  6. 看完之後彷彿品嘗了一頓美食饗宴,沒錯,就是「彷彿」,因為肚子依然沒有被填飽的效果,害我肚子向我哭訴,叫我趕緊進食,XD

    話說,什麼是AR曲阿(揍飛
    貓兄不妨說說是哪三曲,我可以找一下。

    回覆刪除
  7. 看完之後,令我也想去吃一大餐:P:P

    回覆刪除
  8. to 白吃君

    有閒再來吃吧, 反正香港有好吃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to 人一個

    囧...這獎品真是不得了 orz
    大約是和民贊助來賣廣告吧 @.@!!

    to 蕉

    下午茶是突然超平啊 xd
    不過只限周一至周五才有.

    ====================

    to kuranado

    AR 曲就是 remix 版本或翻唱版本.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TV) AR】CYCLE<Home Grown Reggae Remix> (CHERRYBLOSSOM)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TV) AR】friend-Single Version- (稲村優奈、吉田仁美)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TV) AR】すべり台(青春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バージョン) (森翼)

    這三首都在「PCCA-03260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ED主題歌バトル・決戦CD匣 2010年09月01日」裏面 =_="

    另有兩首音質超差勁..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TV) AR】Sakura addiction (SPLAY)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TV) AR】Sakura addiction(Album Version) (近藤隆)

    =======================

    to kin2028

    去吧 (嘿!!

    回覆刪除
  9. 我靠!貓大你真壞-3-
    人家剛剛才食完早飯,看完這post後又餓了orz

    回覆刪除
  10. 那等下去吃下午茶吧 XD
    呃..今天沒有 = ="

    回覆刪除
  11. 貓大 好介紹@w@
    因為價錢太貴份量又太少 所以很少去和民
    沒想到竟然有超值的 下 午 茶 !!!
    是為時勢所逼麼
    吉吉M記KFC等等都提供超值的下午茶w

    .
    .
    .
    .
    .
    .

    貓大啊你好邪惡啊你明白甚麼叫"看得到吃不到"嗎貓大啊你真的好腹黑啊推介就推介吧為甚麼要附上圖片啊附上圖片就附上圖片吧用畫的就可以吧為甚麼要附上那麼令人食指大動垂涎十尺的圖片啊你知不知我還未吃早餐現在肚子在唱空城計啊你知不知外國的壽司難吃到連母親也不認得你知不知我是**的掛念HK啊你知不知我看了這篇之後連砍了你的心都有了

    回覆刪除
  12. To VUI

    那證明老夫的推介太有效了,日後要多寫幾篇 ( ;´Д`)

    回覆刪除
  13. 只限周一至周五才有.....OTL
    那我也不能吃了!就在樓下啊!T_T

    回覆刪除
  14. 感謝貓大啊XD~~~

    嘛...這些價錢都使本人卻步...
    3X元一餐...本人還是學生,
    平時只食不過30元的午餐囧"...
    畢竟要儲錢嘛~~~

    回覆刪除
  15.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拷問 orz
    目前在國外想吃也吃不到
    只好用想像力來彌補 XDD
    明明才剛吃完飯現在又餓了
    真是感謝貓大...囧)

    回覆刪除
  16. TO SKy

    這家本來就是賣貴啊, 現在這個價錢還有「套餐」呢 =0=""

    TO 紅蝎

    囧, 這國際都會真的只有少部分人能吃這家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