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真情內心分享] BLUEBERRY PUFFS x SWISS MISS

近來家裏發狂了, 五點半就吃晚飯, 害老子到晚上餓得不得了, 迫不得意之下需要宵夜來延續生命. 今天就讓老子為大家送上今晚的宵夜.

參考過很多「食評家」的食評, 一直很仰慕他們 喝一杯水喉水也能悟出五千字的人生道理, 老子也希望能成為這樣的人!!




從「MARKS & SPENCER」買來的德國進口食品, BLUEBERRY PUFFS, 總共十五塊.
酥的部分入口鬆化, 鬆化的程度好比那「沒有三十三層的方塊酥」.
每咬一口, 就感到 地殼猛力震動, 有種 天崩地裂 的感覺, 天地穹蒼也為此鬆化而感到驚恐.
我想...這餅或許...也許...就是 近日發生的日本災難事故的元兇.

上層薄薄的麥芽糖, 甜度適中, 跟酥餅配合在一起的時候, 比「黑白配」還要配.
果醬部分份量適中, 薄薄的藍苺醬甜味濃度尤如「麥當勞」早晨全餐送的那果醬的甜度, 口味卻有點像「能得利黑加侖子糖」. 天啊, 這不是藍苺嗎? 難度是老夫思 味覺失調?

或許, 這就是 戀愛的感覺, 讓人們都失去了理性, 邏輯, 以及智商.


從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集團「TASTE」, 特價 時購入的 高級 巧克力沖飲「SWISS MISS」.
「RICH CHOCOLATE」口味, 加入熱水一沖, 頓時整個房間也充斥著濃郁的歐陸情調.
那濃烈且激情的巧克力, 完完全全把在下帶入了另一個國度, 遍地的百花散放各式各樣的芳香, 猶如百花競艷, 百花爭鳴, 百花繚亂. 這就是 春天 的感覺吧!!!

啊...這就是春天了...明媚的陽光, 輕拂著的微風, 彷彿遠處那個牧羊女, 正在向我展露著笑容...
每喝一口都帶著 初戀的情感 回憶, 再喝一口的時候, 就像拖時間的動畫般, 回憶中再回憶....


實物圖, BLUEBERRY PUFF 共十五塊 (HKD $20), 巧克力沖粉三味道十包裝 (HKD $26 (?) )


按: 究竟那些寫食評的人是哪來的閒情逸緻, 老子完全沒法理解他們怎樣從飲食中吃到人生五味. 尤其連青春的味道也能吃到, 這種人應該很會呃 POST 吧 ZZZ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寫好了 X_X




連這隻 貓妖怪 也在旁邊想老子分她一份, 真是個貪心的「麻煩的存在」 =v =
來, 給你...開門, 請給老子滾出去~~!!

別再說什麼很討厭老子, 老子也只是想把好吃的食物跟大家分享, 你們一直說老子這個那個...
你們到底有沒有考慮過老子的感受!!!!!
知道嗎...老子每次重看你們那些負面的回覆...心裏...心裏簡直就....






















暗爽得不得了啊!!!!!!!
嘿嘿嘿, 妒忌老子吧 ^3^ ^3^ ^3^~~~~~~~~(說笑別打我 >o<")








話說第一眼看到 Made in Germany 後面那年份, 不知怎的笑了 XD

24 則留言:

  1. made in Germany, 1908......
    貓大果然是達人級連100年前生產的餅乾也能找到, 甚至還去享用, 在下實在佩服佩服. 茶子餅乾這個名字我已經配不上, 今後, 大家叫在下小茶子好了.

    回覆刪除
  2. 小茶子 @,@!!
    好像中國古代宮廷人士的稱呼, 老夫會謹記的 XD

    回覆刪除
  3. 這...這...是1908已經過了期的超霉餅乾!

    回覆刪除
  4. 1908年的餅乾還會拿出賣嗎...
    小心那隻貓,有可能是被天の邪鬼上身的!!!
    (本人看學校怪談看上腦了囧"...)

    回正題:貓貓還真的厲害啊,食評寫這麼多字囧"...
    本人除了介紹文(介紹V家的其中一名作者---暴走P)及功課之外,
    從未試過寫下這麼多字-w-"...
    因為太懶了-3-"...有時間的話都去研究PS的說www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見貓兄養的貓呢,很可愛嘛~
    話說我也有養狗,但是因為太大隻所以放在花園了@@
    我最喜歡的是M&S的餅乾了,十分好吃的說~XD

    回覆刪除
  6. 貓‵小的超愛貓orz能給我吃嗎@口@

    回覆刪除
  7. 好巴...我表示食評不是重点,重点是.........
    原來貓大是個大大大大M A_A
    看看證據八(知道嗎...老子每次重看你們那些負面的回覆...心裏...心裏簡直就....

    暗爽得不得了啊!!!!!!!)
    ------------------------------------
    好八=_=我承認我是來亂的XDDDD
    030

    回覆刪除
  8. TO 魚

    真是超奇怪的年份,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這那裏 = ="

    TO SKy

    我家那隻貓超級煩人的, 常常要你去摸牠...很色 >q<
    至於食評, 亂來的, 當作是鍛鍊文筆好了 v_v""
    別認真, 認真你就輸了...

    TO 人一個

    說起來老子也沒貼過家裏那兩隻煩人貓的生活照出來 @.@!!
    有空弄一下, 另一隻大爺很糟糕的...

    TO 黑羽

    吃酥餅還是吃貓 @.@?

    TO 諾

    哈哈~~是看到人家妒忌就暗爽啦

    回覆刪除
  9. 剛發了一隻例大祭8的5CD合集, 喜歡的可以下載

    http://bt.ktxp.com/html/2011/0322/191640.html

    回覆刪除
  10. 貓大
    有空可否做一個化物語cd的合集?
    之前下載了多個壓宿檔,誰知有pw...囧
    嘛...有空才做吧030

    回覆刪除
  11. TO 魚

    QQ~~

    TO 諾

    老夫一向也是單曲收集啊 =0="
    哪來的 CD 合集 (囧

    回覆刪除
  12. はろ魚 +1 感謝呀我只在其他地方找到ALiCE'S EMOTiON.

    貓都是TSUNDERE
    貓奴都是DO M LOL

    回覆刪除
  13. 回非想天則‧諾:化物語只出過單曲...
    除了第五卷是與OST1一併推出外~~~
    不過化物語的ed大讚~~~
    特別是"君の知らない物語",每次看ed的時候也不想飛掉~~~
    後來得知是supercell製作的,然後就愛上了這組合~~~

    回覆刪除
  14.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真的是神作!
    那貓大就來個化物語的單曲集吧XD
    當然有空才做吧@@

    回覆刪除
  15. 例大祭8是一項挑戰,長達數十張無損,只好先從喜愛的社團下手,其他的......若沒320k的話,就線上試聽解饞好了。

    看在貓兄的面子上,以及順便(?)為了幫貓兄減低壓力,所以找了一下化物語音樂合集,需要者請試聽完之後感謝原分享者以及貓兄。
    http://0rz.co/blog/439877.htm

    回覆刪除
  16. 確實地收下了,感謝原分享者,貓大和kuranado大

    回覆刪除
  17. 貓大)那我要單曲集a_a
    Sky)我也是聽了君の知らない物語才知道化物語的030
    人一個)同感a_a
    kuranado)謝了030

    回覆刪除
  18. 蝦米?!是115來的...
    我沒優蛋牙....(悲劇了

    回覆刪除
  19. 囧, 化物語的歌曲真的有這麼好聽嗎!?
    可是老夫在挑戰「高達」系列, 完了這個再弄..話說高達系列超費神!!

    回覆刪除
  20. 高達系列...
    貓大你想挑戰你的極限,成為超級嘟亞貓喔...(大誤.

    回覆刪除
  21. 高達嗎... gundam00的 trust you是我最受震撼的一首呢~
    貓大加油吧XDD

    回覆刪除
  22. 挑戰了前期的十五年, 國外有兩個神網, 可惜有些 CD 已過期 :(

    http://forums.ffshrine.org/f91/almost-complete-gundam-thread-84990/
    http://www.animealfa.com/foro/index.php?topic=4058.0

    處理到 G GUNDAM, 我想之後的近15年東西會比較齊一點 x_x"

    回覆刪除
  23. 好可愛的小貓呀。貓大你幹嘛要牠滾出去了 -,-
    噢!貓大,我恨你。
    這個我想吃。這個我想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