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小寶寶, 不看不是人啊!! 系列] 極力推介獵奇大作《魔法少女小圓》

這幾天迷上了一月新番「魔法少女小圓」, 追到了最新的第 10 集了!!
這部動畫實在 太獵奇了, 完全是...老夫的口味 啊 (囧!!!!

其實很久之前已經有朋友向老夫提過部分震撼的劇情..
但沒想到還有內心 精神崩潰 的一幕, 以及 超越時空 的輪迴, 實在太讚了, 好期待下集劇情 ><!!



- 為免各位失去追看的興趣, 已進入極力避免劇透 mode -


第一集的時候看到這 新房畫風 的 異空間, 就感到很特別了!!
之前看《怪~ayakashi~Japanese Classic Horror》的「化貓篇」時, 已經很覺得這種畫風很抽象.

聽某隻香蕉說,《化物語》也是用這種畫風, 不過老夫沒看過就是了, 遲一下可能會看一下!!


麻美學姐的槍技也實在太帥了, 話說老夫看到這一幕時已經覺得這動畫一定要看下去.
沒想到後來的 槍亂舞 也是酷呆的 (囧!!

下面的 youtube 可以欣賞一下那華麗的槍技, 但 看到 1:30 左右好了.
後面是 mix 了「噁心 x TMD」腹黑妹妹 =.=





話說第三集的這幕, 老子完全期待啊 XD
果然有 虛兄 執導的動畫, 就是要被黑化, 或許老子也 太重口味 了吧, 很滿意這一幕...!!


到了第七集, 嘩啦...開始有人 精神崩潰了, 果然...始終都是要 黑化 了!!
但實在太寫實了, 這世界觀裏面魔法少女跟魔女的關係, 實在是 反了一貫以來的無聊觀念.


第九集的時候, 完全無法理解要 同歸於盡 的必要性, 明明炎就是一個幾乎無敵的同盟啊.
這集的武器變得挺華麗, 巨槍實在太帥了!!!!


這話太精彩了, 把炎的過去完全交代出來了, 非常出人意表 的一集啊...
你知道嗎, 老夫是超想把劇情都說出來, 因為 實在太欣賞編這故事劇情的編劇 啦...

還說網上看到惡搞版.......麻美學姐不用死了↓↓↓↓ (囧




非常期待故事的發展, 期待下一集!!
各位快追看這部動畫!! 老子極力推介 @"@!!!!!!!!!!!!!!!!!!!!!!!!!!!!!!!!

(2011.03.18 3:33am)
我 X, 原來日本那邊地震導致小圓要暫停播放 = ="
又不知要等多久了!!!!!

26 則留言:

  1. 魔法少女小圓真的是超讚的!!!! >V<
    另類的魔法少女故事, 反差太大啦!!
    很喜歡那種黑暗風味及抽象畫風~~ =v=
    究竟Madoka最後會否成為魔法少女呢?!?!
    我都不說這麼多啦, 以防劇透 lol
    很可惜現在暫停播放 T^T
    但還是救災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2. to maaya

    你也是喜歡這種抽象畫風啊 XD
    我也是, 實在太藝術了.

    很討厭啊, 這部要暫停播放, 話說小貓超級期待 = ="
    第十集的交代, 實在令小貓驚嘆這作品的構思>0<!

    回覆刪除
  3. 我初時是因為聽到梶浦由記的曲子而決定追看的
    那時在想 梶浦由記竟然為魔法少女作曲?
    感覺就像發現茶太為GUNDAM唱主題曲一樣/ 口 \
    不過 梶浦由記作曲 那這套一定不是普通的魔法少女

    隨後 認識到麻美姐
    那時還未知道她會使槍 所以對她並不是特別有愛
    看到她耍槍之後 我突然覺得她是那麼的完美
    只可惜
    這套是獵奇。
    虛淵為了讓人深深的意識到這一點
    他讓麻美 領便當了。
    還附送果凍。

    推薦
    元首痛罵虛淵 (魔法少女まどか第三集) 2011/1/2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yQuLL749s

    雖然很殘酷
    但麻美的死讓我喜歡上這套魔法少女
    虛淵的舖排真的很給力
    雖然很欠揍

    話說這種抽象的畫風也是吸引我追看的元素
    記得以前有套動畫"空中鞦韆"
    整套動畫都是由抽象的畫風製成
    只是內容有點令人無語 所以並沒有繼續追看
    還有"BLACK ROCK SHOOTER"
    藝術畫風+美少女+槍
    不得不讚啊/ W \

    回覆刪除
  4. to VUI

    元首那段有看過啊 XD

    看來很多人喜歡這種抽象畫風, 實在太有趣了.
    麻美的槍技真的很給力, 只是第三集那裏居然會呆著有點想不通...但為了劇情, 只能這樣吧 - -"

    你後來說的兩套都沒看過啊, 呃呃..
    太脫節了..

    希望第十一集能盡快出來啦 >,<""

    回覆刪除
  5. BLACK ROCK SHOOTER一定要看的啊
    音樂製作是ryo
    CAST有花澤香菜和澤城美雪

    補充 不是槍 是炮@w@
    還有刀劍www

    回覆刪除
  6. 握手握手 XDD
    這一種形式真的很特別 >V<
    如果貓大喜歡這種抽象畫風,那真的要看看化物語啦~
    因為第一次看到Madoka的時候,整體感覺都很像化物語...很詭祕!! ⊙v⊙

    我也是超級期待的...因為還有2,3集就完!!
    劇情很令人緊張,完全超乎我想像,構思的那位真強!
    但偏偏在這時候發生天災...然後要暫停播放 > <
    sigh.... 我們慢慢等吧 TvT

    回覆刪除
  7. to VUI

    haha! 初初我都是因為梶浦由記而決定追看Madoka lol

    回覆刪除
  8. to maaya

    我本來真的沒打算看的
    也沒留意staff list
    只是巡例新番都是試看一遍

    我打開第一集
    看到粉紅色頭髮包包臉
    真有想過關掉順便刪掉

    當我正想這樣做的時候
    我就聽到背景音樂
    咦 好熟悉....
    啊 是梶浦!!
    就這樣我就決定追看了w

    回覆刪除
  9. 啊 忘了說
    maaya 我們交換MSN吧w
    n_vui@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 大部份魔法少女動畫的角色也很漂亮或可愛...
    但在Madoka裏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判斷角色外表的美醜 ORZ
    一開始很不習慣蒼樹的人物設定, 但現在已經ok啦 -v-
    所以我初看Madoka的動力是因為Claris唱OP, Kalafina唱ED + 梶浦的背景音樂 XD

    我的msn是: snoopydopy@hotmail.com
    已add了你啦 >V<

    回覆刪除
  11. BLACK ROCK SHOOTER原來是花澤香菜和澤城美雪?! 那這是一定要看的 owo
    看Madoka的動力是因為Claris唱OP, Kalafina唱ED + 梶浦的背景音樂 +1
    不過這次ED我還是喜歡空之境界的那個時代呀.

    回覆刪除
  12. 囧, 你們都是因為音樂才看啊 XD
    話說, 老夫也有一套動畫是因為音樂才看的, 就是「心靈偵探八雲」, 劇情完全是吐糟啊!! (囧..

    回覆刪除
  13. 我可是因為新房才看
    本來第2話想棄掉
    但第3話才變回正常的虛淵卻令我欲罷不能

    *************
    話說第11話停播不是因為地震什麼
    是因為新房要求完美 趕不上進度
    才主動停一周
    同時亦有消息指第11,12話將同周播放....

    *************
    關於新房的電波風 的確有出現在化物語
    本人以"冇背景"來形容 浪子要努力追回化物語哦

    回覆刪除
  14. to maaya
    話說之後check staff list
    看到蒼樹 想起爆漫w
    一開始時我覺得角色們的眼睛是唯一能夠接受的地方(*獸除外)
    現在已經習慣了角色們的造型 雖然還是覺得麻美是最帥的= 3=

    to 茶子餅乾
    就個人喜好來說 的確對空境的ED更為有愛
    欠揍地說 對空境也更為有愛
    但無奈地 ED要跟動畫相配
    如果現在小圓的ED變成Fairytale....


    貓大
    是因為小野大輔 還是因為コミネリサ? @w@

    回覆刪除
  15. to Wallace
    原來是因為趕不上進度!令到我的期待度更加↑↑↑>V<
    11,12將同周播放實在是太美好啦!

    to VUI
    一看到madoka就想起向陽素描 XDD 呆呆的樣子~~
    不過我都覺得麻美是最帥的!!!XD

    to 茶子餅乾
    我也覺得空之境界那個時代的歌是最好的~
    聽了現場的'sprinter'和'fairytale',感覺就像快要溶化~~~~ lol

    to 貓大
    心靈偵探八雲的音樂也超讚!個人特別喜歡R·O·N的背景音樂...小野大輔的OP很帥...因為都是R·O·N作曲+編曲 XD コミネリサ的ED也很有愛>V<

    回覆刪除
  16. 本人是只要新番都會看上一話,然後依據劇情或者音樂來決定是否追下去,而這部是屬於劇情及音樂都讓我有興趣的一部。
    一開始關注魔法少女小圓的契機,是因為ClariS放出消息新單曲為該部動畫的主題曲,於是未演先轟動,本人即刻將該部列入清單中,其他相關的STAFF完全沒去深刻了解,就連虛淵玄也是接觸該部所認識的。不過這部動畫真的很不錯,本人很喜歡具有讓人去思考的內容。

    「想實現願望就必須簽訂契約,你肯嗎?」一開始我覺得很合理,沒有什麼不對,願望,不是等待就會出現,是要自己去創造的。但是看到最後,才發現我必須重新下新的觀點,「想實現願望,就必須承擔失去一切的風險,包括結果會從你希望的變成你失望的,你肯嗎?」
    除此之外,本人覺得第十話是目前來說最棒的一話,交代的非常詳細,同時也讓本人感觸良多。小炎幾度穿越時空,從共同消滅魔女到只為了拯救小圓這過程中是多麼的令人感到辛酸,從原本的無知到了解一切的真相,從原本的希望到絕不可能成功的絕望,體認到這些,為了拯救小圓,孤獨的堅持下去。

    再來關於有人提到的「BLACK ROCK SHOOTER」,這部真的要推了,這是 ryo x huke 所帶來的音樂與畫的饗宴阿!

    回覆刪除
  17. 這套動畫的人氣非一般的高@﹏@~~~
    我想最主要的是第三集吧~~~
    本人就是因為那抽象剪接畫風才一直看下去,
    直到第三集,本人被完全的吸引掉了XP~~~
    本來想這是溫柔,可愛一類的,但故事愈來愈黑了XD~~~
    到了第十集終於知道焰的身份了~~~
    這種劇情本人不討厭啊XP~~~
    雖然曾經看了五集後吐糟"為什麼小圓還未變身XP~~~",
    不過看了第十集後,一切都明了~~~
    真想快些看下去XD~~~

    回覆刪除
  18. 汗...真是一群不得了的回文大俠, 每次追POST的時候, 花的時間跟看 DEATH NOTE 的漫畫一樣久 XD

    ==========================

    TO wallace

    會追的了, 聽某君(忘了身份--)說這部動漫跟《怪~化貓~》同樣是收服妖怪的, 感覺會挺有趣 :D

    TO vui & maaya

    maaya 答了, 是 R・O・N!! 歌曲旋律太狗屁的感動了, 很催淚><
    說起 OPED, 老夫也是超愛那首 ED, 好哀怨但動聽 T_T

    TO kuranado

    呃, 你都劇透了!! 話說老夫就是喜歡小炎這點, 太偉大了.
    多次穿越時空去改變未來的那份執著, 希望變成失望再轉化為絕望的那份悲哀, 沒有人相信未來的那份孤獨, 實在太可憐了...

    當然, 老夫也很喜歡小炎一件事情...就是她用軍械太帥了!!

    to SKy

    哈哈,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腹黑啊 (嘿!!
    老夫也是看得暗爽在心中, 這種劇情真是有別於其他的魔法少女系列, 而且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呢!!

    話說, 老夫估計小圓應該最後才變身 =D

    回覆刪除
  19. haha XDD 大家都真的是腹黑聯盟呀 XDXD

    ==============

    to 貓大
    看'心靈偵探八雲'的時候, 'calm flower'那首一播,我已經眼濕濕 lol
    我喜歡G.Addict的歌可能都是因為是R・O・N!!XD

    回覆刪除
  20. to maaya

    握手 XD
    一起為我們的腹黑而歡迎吧~~!!!!!
    YAHOO~~

    回覆刪除
  21. 就是因為口味太重
    所以才要等完結打包才看
    不然每週都這樣吊著,怎行?

    回覆刪除
  22. 當然是為了每週都保持著腹黑的心情啦 .\/.!!

    回覆刪除
  23. 不行不行
    吊著不好受 我才不要呢…

    回覆刪除
  24. 每週追著看 owo 身心都會受不了的.
    還是一口氣看才過癮. (絕對不是因為懶才沒猜追LOL)

    回覆刪除
  25. 一口氣看 +1
    當初聽音樂就想看了, 知道是腹黑獵奇就更想看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