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數學題] 神奇的價錢牌

不知大家有沒有 逛超巿 的習慣, 話說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那家「百X超級巿場」, 開始把價錢牌都換成以前 特價的顏色 。。
動機什麼的, 相信明眼人都很清楚吧。。

話說叔最近逛超巿的時候, 發現了一些很 神奇價錢牌 :o)

=====================


拍謝囉。。
原價 $20.90, 特價也是 $20.90 (囧
到底這是 哪門子的特價 !?


話說這個比上面那個 更扯。。
原價 $22.90, 特價竟然是 $23.90 !?
還是說他想表達, 這貨品加價了。。囧!!!!!

=========================

叔只能嘆一句, 壟斷 了巿場, 就能 操控 一切 :o)
小巿民就別再說什麼良心商人和公平競爭了。。

「巿場上, 本來就不存在著公平, 有的, 只是弱肉強食的法則」

17 則留言:

  1. 這個神奇的價錢牌...太過份了啊 / ___ \
    好像在說: 你們這些小市民反正只看到特價2字, 原價甚麼的都沒所謂啦

    話說我逛超市通常只為了幾樣指定的物品
    由於特價牌只會擾人視線, 所以無視特價牌
    只比較我想買的物品的價錢
    買得過才下手
    這樣也比較有效率及省錢w

    回覆刪除
  2. 很多時【特價】也不是便宜很多
    但又怕【原價】會被抬高來【減】價
    有時都不知道怎樣才算【特價】

    回覆刪除
  3. 在百佳看價錢牌是沒有用的~~ (要說的是我是跟惠康長大的XD

    回覆刪除
  4. 只要出問題,C4炸藥都能搞定(已離題....

    回覆刪除
  5. to VUI

    這是最精明的師奶手法...
    看來你就是被選中的人!!

    在命運下, 能當上傳說中最史上最強的師_ wwww

    回覆刪除
  6. to 白吃君

    這確實是這家連鎖店的低級手法, 另外有一說是逢周五至周日, 好像價錢牌都會換一換, 變貴 0.0

    回覆刪除
  7. to 茶子

    惠康一直離叔很遠 /.\""

    to 諾

    這太危險了, 找人拿C4炸走這個危險份子 XD

    回覆刪除
  8. 以前在屯門看見過29..50的價錢牌...
    基本上,本人不會理會物品有沒有特價牌,
    只會從自己的經驗去判斷值不值得去買www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有時貨品特價,奸商會再原價調高
    所以,所有公司都是卑鄙的v.v

    貓大人,我想要《NARUTO-ナルト-》單曲 Collection......

    回覆刪除
  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aN2C_mfH8&feature=player_embedded#at=57
    笑翻了

    回覆刪除
  11. to Hazel

    這就是考驗師奶兵團平日的功夫夠不夠 XD
    我在 update 手上的 Naruto 歌曲, 盡量都找到 320k 再分享出來, 你先多等一下吧.

    to 諾

    之前好像還看過別的外國 rap 購買麥當勞 @.@

    回覆刪除
  12. 貓大 我那個"精明的手法"是寫在"懶人生存技能"的第7頁上
    跟師X沒有關係喔@w@
    我離師X至少還有一個世代的距離喔= w=+

    周五至周日的"特價"傳說我也有聽過
    所以也有周四是真正特價的日子的傳說
    回去研究一下:D

    回覆刪除
  13. to 諾

    係我就會扮聽唔清叫佢唱多次~

    回覆刪除
  14. to VUI

    懶人生存技能, 什麼東西來的 orz

    回覆刪除
  15. 嘛..他沒寫著「特價」二字, 也不能說他有錯, 只能說, 好卑鄙!!!!
    換成這種紅色大字坑人, 卑鄙!
    原價字那麼小是欺負近視老花吧-_- 卑鄙~
    基本上, 出征百佳的任務都交給我爸媽了 (一個老花一個近視..)
    第二張圖香芋味脆皮雪條家裡有~好吃~幾乎全盒都被我消滅..(在下的任務:清貨)
    剛剛我媽看到上面的價錢牌說:"幾好丫,字大清楚"
    似乎不理解百X的動機=。=... (雪條也是她買的..)

    回覆刪除
  16. to 蕉

    香芋味。。老子也超愛香芋味。。
    話說小時候愛吃雪糕...但家母因為平宜的緣故只買三色雪糕 - -

    永遠都是香芋那格變成了坑, 椰子味或是芒果味依舊屹立不倒 XD
    感覺雀巢公司的椰子味...很煩人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