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真心劣作] N 年前的一幅畫作 (囧

最近執拾房間的時候, 發現了 N 年前的一張 原創 漫畫圖, 估計是 七至八年前的東西.


大約是不知什麼時候 心血來潮 下的所畫的東西 (囧
只有 兩格 (= =)的前傳, 也沒有後續的內容, 當年的 字體還真夠小學雞 v_v

字體有點淺色, 所以把 色彩對換 了↓


還真懷念以前天真無邪的時候, 查了一查, 這作品原來是在好友的 hkflash 開始的.
http://www.hkflash.com/gb/gb.asp?id=quinton
第 #2976 個留言, 應該有十多頁左右, 那時在下還是 極度小白, 心智尚未成熟 的, 勿恥笑 =_=

果然「玉不琢不成器」:o)



人大了, 開始 猜度別人 的心思, 也期望能擁有「運籌帷幄」的本事.
愈來愈喜歡 用數字來衡量一切, 在世俗的洪流下, 「心」「自我」又算什麼?

當入世愈來愈深的時候, 看得更多, 經歷得更多的時候就愈想抽身, 重新學習成為一個 簡單的尋常人. 奈何入世跟出世, 就如同「從無變有」跟「從有變無」一樣, 內心掙扎之餘又豈會等價.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營營役役, 勞勞碌碌, 爭名逐利.
如此過活, 還不如樂知天命, 悠然自得, 並非不進取, 只是養生之道而已.

18 則留言:

  1. LOL中學時代很多人玩的留言版!!(雖然我完全用不上就是了ORZ)
    樂知天命, 悠然自得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回覆刪除
  2. 歷史重演!?

    千秋的咒詛何時作罷. 我地既中華大地都歷史重演緊一D野sosad

    回覆刪除
  3. to 茶子

    那時 hkflash 真的很熱門 XD
    也有不少神人級的畫家 OTL

    回覆刪除
  4. to 早晨

    lol, 我都唔知果時個腦諗乜。。。
    但個故事完全同共產黨無關 v_v""

    回覆刪除
  5. 看完貓大的作品 笑噴了:D
    絕招是扮惡的魔獸, 像極了貓的狗狗, 還有宏一啟二(下一個難道是源三?!!XD)
    貓大你真有才>w< (大拇指

    世事浮雲何足問 不如高臥且加餐
    吃飽睡 睡飽吃 <---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w= (謎:不就是豬嗎?!!)
    看來 傳說中的"回鄉耕田"並非只是調笑而已 (推眼鏡

    回覆刪除
  6. to VUI

    感覺那時很腦殘跟無聊就是了 =_=""
    命名也很單一化, 大約接下來會出現冰雪柴九 XD

    養生之道, 處世之道還真不簡單。。
    看來叔的精神年齡嚴重超標了 /.\

    to 諾

    認真一點留言啦 >,<!!

    回覆刪除
  7. 弱弱的問一下
    現在是不是很少人去hkflash了…

    回覆刪除
  8. TO 白吃君

    我想應該沒人用吧。。

    回覆刪除
  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HKjkDRylM&feature=player_embedded
    超燃的@

    回覆刪除
  10. to 諾

    這究竟是什麼作品啊, 這麼惡搞 (囧
    好囧的武器, 最後也莫明奇妙地秒殺總理 (囧

    回覆刪除
  11. 反共神經病係你既血液係咁流. 殺呀. 殺佢XXXX (粗口十剩字)

    回覆刪除
  12. 貓貓都畫得好好啊@口@"...
    本人表示畫畫不行...
    不過點解我覺得互換後反而睇唔到D字既@@"...
    題外 :(尋日勁開心www係MK買左隻RYU☆既碟,
        2000Yen,但係我就用左100蚊買左XD~~~
     仲要有埋特典XD~~~
        我朋友去個時話搵唔到www
     我就話我買左最後個隻嘛XD~~)

    回覆刪除
  13. 某糟糕島的解釋
    http://wiki.komica.org/wiki3/?cmd=read&page=%E5%A5%BD%E7%94%B7%E4%BA%BA&word=%E5%A5%BD%E7%94%B7%E4%BA%BA
    ------------------------------------------

    回覆刪除
  14. 這麼燃的惡搞還是第一次看LOL
    超囧不過也是超搞笑XD

    回覆刪除
  15. 畫作的題材幾有趣!~ >V< fantasy風格!
    不過我差點兒忘記了hkflash的存在 =口=
    以前常常看見朋友畫 sigh... 時代已在不停改變啦...lol

    回覆刪除